顾长玦

将军百战身名裂。向河粱、回头万里,故人长绝。

《“你的门锁是什么材质的?”》

◎莫名其妙的EC小甜饼

◎我不行了我太喜欢教授和老万了EC是真的(建议尽快给阿卡姆打电话这里又疯了一个)所以我彻底ooc要不然怎么甜得起来(瞎扯)

◎时间线大概是第一战。因为只是想给后面的车搞情节铺垫所以写得很烂orz

◎祝食用愉快♪


晚十一点半,泽维尔宅。


Charles督促几位“学生”回房就寝后,自己也回到房间。锁好门,褪下衬衣和直筒裤,换上宽松舒适的睡衣,卧在熟悉而柔软的床铺上,熄灯。


半梦半醒间,隐约听到开关房门的声音。想到只有Raven有各房钥匙,便含含糊糊的嘟哝了一句:“Raven,很晚了,怎么还不回房间睡觉?”


没有回应。


Charles心中的疑惑迫使他的大脑清醒了些许,微睁双眸,朦朦胧胧中,映入眼帘的——一个健壮男人的身影。


猛的坐起,睡意全无,震惊与警惕交杂在尚显惺忪的眼底。寂静漆黑的房间里,他的心跳仿佛被放大了无数倍。


待看清来人的脸,Charles略舒一口气,压下不满,启唇:“Erik,深夜来访……有何贵干?”转念一想,不待人回答又追问:“等等,你怎么进来的?”


Erik不置可否的耸耸肩:“你觉得你的门锁是什么材质的,Charles?”


“……Erik,如果我是一个没有教养的人我一定会冲你喊出那个词。对,F开头的那个。”


但见Erik嘴角一勾:


“那我现在就让你知道这个词的深层内涵。”

[End……是不可能的]


『剩下的自己脑补叭(爽朗)

顺便问问各位想不想看EC的车车

(你可闭嘴吧,就这?有人看吗?)』

评论(9)

热度(23)